0909

怎样制作网站

屹瑞视点, by:

网站制作技术最近今年飞速发展,网站制作已经变得非常容易,下面讲解一下

怎样制作网站

如果你学过网站制作,

那可以自己编写网站程序文件,

如果你想快速拥有一个强大的网站,

你可以下载专业的网站制作软件直接使用,比如

就是一个很专业的建站软件,目前用户已经超过50万以上,可以免费下载使用,并且有详细的使用教程,一般几天就能轻松掌握。

然后,去申请一个域名和买一个网站空间,什么是域名和网站空间这里就不描述了,

想了解的朋友百度一下就知道了,提供域名和网站空间的公司很多,比如

http://www.ez-tech.cn

这个网站就可以申请。

 

最后,通过FTP上传软件将你的网站(或你下载的网站管理系统)上传到网站空间上,这样别人就

可以通过域名访问你的网站了,常见的FTP

软件有cuteftp,leapftp等等,如果你不会使用ftp上传可以联系你的网站空间商,他们会给你提供相关帮助。

下面步骤再细分一下:

一、申请域名

二、购买网站空间。

三、下载网站管理系统,如果自己懂得制作网站,可以自己来写程序。

四、将做好的网页(或网站管理系统)上传到网站空间后就可以进入后台修改,发布信息。